卡券分类和数据的绑定

个别行业因为特殊性原因,无法将面值印刷在卡面上,如何实现多种不同面值的设置呢?

针对这种情况,系统可以针对性的调整,针对不同的卡券号段做出不同的面值,动态调整,灵活性更高。

卡券分类和数据的绑定
羊肉卡券案例

这里以羊肉卡券案例来讲解。

这个卡券卡面并未出现价值金额,客户需求是针对不同的卡券号自己动态调整金额,这里以588元、788元、888元三个卡券面额来演示。

1、冷鲜羊肉 10斤对应卡券588元

2、冷鲜羊肉 15斤对应卡券788元

3、冷鲜羊肉 18斤对应卡券888元

以上是三种卡券的售价,我们需要先创建三种规格的羊肉产品,进入系统后台,点击产品列表,添加产品,填写产品信息。

卡券分类和数据的绑定
填写产品规格信息
卡券分类和数据的绑定
创建三种规格的羊肉产品信息

产品信息创建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创建卡券的分类信息了,卡券 > 添加卡券,我们进入卡券创建页面。

卡券分类和数据的绑定

如图所示,卡券绑定对应产品即可,三个不同面额的卡券分别绑定三个不同规格的产品。

卡券分类和数据的绑定

卡券信息创建完毕,此时我们就可以对这三个卡券进行分配卡号了。

在提货码列表,选择我们需要分配的提货码数据,点击“修改所属卡券”

不同的数据绑定不同的卡券分类,即可实现不同面额的分配,是不是非常简单。

温馨提示,卡券的标题可以加入型号进行命名,方便查看,例如588元的卡券,命名为“珍馐食礼阁礼品卡588型”,后期绑定才好识别。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