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赛礼提货系统介绍

猴赛礼是一个专业的智能卡、读写器、软件开发设计品牌,由卡工坊负责运营,专注打造新零售提货系统,依托互联网技术,致力于实现网上自动提货方式。猴赛礼专注食品生鲜行业,在产品端为客户提供追溯解决方案,在销售端为客户提供券卡预售解决方案,在售后端为客户提供会员互动营销方案。
猴赛礼专注打造各行业提货系统和礼品卡券提货系统,为企业提供从卡券设计制作到兑换提货一站式解决方案,支持二维码提货、公众号提货、电话提货、门店提货、网站提货等多种提货方式。
 
产品介绍
猴赛礼提货系统通过实体的电子劵和实体券在线上或线下的渠道提前卖到消费者手里,消费者通过礼券上的二维码自助完成提货过程。猴赛礼提货系统致力于帮助客户完成产品实物卡券化,力求实现产品数字化管理。
猴赛礼提货系统支持多商品/多卡型、微信公众号提货、限定提货日期和地区、补发订单、卡券密码加密、短信等特色功能。
猴赛礼提货系统管理后台同样支持电脑、手机、平板等终端。支持多用户和设置不同用户权限。支持生成卡券号和随机密码,以及批量导入已有卡券。提货订单可以导出为Excel表格。
 
适用范围
产品适用于大闸蟹提货、海鲜、水果、大米、食品、农产品、年货和月饼等提货用途,以及礼券提货、礼品卡、提货卡等卡券提货用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